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羿达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日志

 
 
关于我

王羿达:外汇黄金分析师,财经供稿人。现就职于大连丰润投资公司。任分析师,技术总监。多年外汇市场的投资经验,稳扎稳打,稳中求胜的交易风格。入行以来坚持技术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受多家财经网站邀请供稿,在网易外汇,腾讯外汇,中金在线,东方财富外汇,金融界外汇,环球外汇网,外汇之星,外汇通,汇通网等多家外汇网站设有专家栏。

丰润投资:2013.02.04 期货行情提示  

2013-02-04 10:43:40|  分类: 理财荟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宏观:国际方面:美国1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不及市场预期;失业率由7.8%上升至7.9%。另外美国1月ISM制造业指数从50.2大幅提高至53.1,创去年4月以来新高,显示美国制造业加速扩张。欧元区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11个月高点。近期欧元区债务危机没有恶化,该数据改善增添了欧元区在2013年中期温和复苏的希望。国内方面:1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的终值继续攀升。

 

沪铜:上周沪铜跟随伦铜冲高,轻松突破59000的压力位,上海现货电解铜报价贴水250-130元每吨,现铜贴水略收,上周五中国PMI数据公布显示中国制造业回暖的趋势仍在延续,我们认为将为铜价提供进一步支撑。技术面,沪铜日K线正处于大的三角形收敛区间上沿,如果突破,将有望上冲至62000,操作上建议,18号、31号入场的多单继续持有。

 

橡胶:上周沪胶走出5连阳,周五主力1305先抑后扬,早盘下探5日均线后获得支撑,午后跟随大盘强势上涨,收涨230元。但是资金上依然匮乏,全天成交量小幅增加,但持仓依然维持低位,且尾盘持仓迅速减少,表明市场依然偏谨慎。操作建议,26000以下的多单继续持有,下一目标位26600,如果不能有效突破或有回落风险,空仓者等待回调时布局。

 

螺纹钢:上周五各钢厂大幅上调螺纹钢出厂价格,利多。从k线上看,目前螺纹钢期价涨势良好,指标方面显示做多,不,近期较为强势的焦炭在周五并未出现跟涨现象,所以资金推涨成分较多,做多的风险正在累积,建议节前观望为好,中长线的多单设好止损可继续持有。操作建议:17日和18日进场的多单可继续持有,尾盘下破20日均线,多单离场。

 

PTA:ta基本面上原油连续八周上涨。临近放假下游较PTA负荷明显走弱,对现货需求不多,PTA生产成本在9200元/吨以上,对当前市场的支撑力度仍然明显,而且PX未来预定检修比较多,成本支撑力度强。价差方面,远月较近月贴水继续收窄,PTA反向市场有望被终结。中线仍应保持偏多思路操作。短期如遇回调,前期多单减仓持有。

 

金银:上周国内沪金、沪银先扬后抑,周五回吐了大部分涨幅。消息面,上周五美国公布的非农数据公布后金价大涨,不过好于预期的美国1月制造业数据,令金价失去上涨动能。技术面上, MACD红色动能柱变绿,KDJ指标走平,月线指标显示仍将走弱。预计近期金银以区间震荡为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日内操作为主,高抛低吸。

 

股指:五大因素支撑基本面利好,两市延续上涨不再是悬念。沪深300周五震荡上攻收长阳,强势未衰。短中长均线多头排列依旧,且连续30多个交易日放量,场外资金不断地介入A股,大盘继续上攻动能充足。历史数据统计,春节前后5个交易日内上涨概率约为85%左右,尤其是节前上涨可能性达88%之多,因此建议15日多单继续持有,今日日内短线以多单为主。

 

免责申明:评述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建议和推测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操作与本公司和作者无关,期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评论这张
 
阅读(5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