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羿达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日志

 
 
关于我

王羿达:外汇黄金分析师,财经供稿人。现就职于大连丰润投资公司。任分析师,技术总监。多年外汇市场的投资经验,稳扎稳打,稳中求胜的交易风格。入行以来坚持技术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受多家财经网站邀请供稿,在网易外汇,腾讯外汇,中金在线,东方财富外汇,金融界外汇,环球外汇网,外汇之星,外汇通,汇通网等多家外汇网站设有专家栏。

丰润投资:2013.01.29 期货行情提示  

2013-01-29 09:54:12|  分类: 理财荟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宏观:隔夜美国经济数据好坏不一。美国12月未决房屋销售月率为-4.3%,未决房屋销售年率为6.9%,不及市场预期,令市场短暂承压。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为4.6%,高于前值和预期,该数据的上涨显示企业对财政政策收紧的担忧并未如2012年低担忧的那样严重影响投资计划。考虑前期公布的其他数据,美国制造业则在经历了半年衰退之后有望企稳回升。

 

沪铜:隔夜伦铜微幅收涨,8000支撑有力,短期继续上涨。沪铜低开高走,上海现货电解铜持续贴水200-100元,国内经济企稳对于金属市场来说既有支撑作用也有负面作用,经济发展稳定将带动需求,但同时也意味着央行可能恢复或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技术面,沪铜日K线依旧位于58200-58800的震荡区间,MACD指标粘合,但隔夜伦铜止跌企稳,操作上建议,1月18号入场的多单可继续持有。

 

橡胶:目前保税区库存连创新高,同时大量烟片到港,库存爆满,而上周上期所天胶库存和注册仓单数量大幅减少,因此烟片胶有可能注册成仓单继续抛回期货市场上,抛盘压力加大。但是随天气转暖,下游开工率将逐渐回升,对于胶价有支撑。此外,日圆贬值会提振胶价。中期保持上涨思路。昨天沪胶主力1305开盘后探底25380后迅速回升,收于十字星。操作上参考25200一线,之上逢低买入,破了止损。

 

螺纹钢:昨天的盘面表现可以看出期价在4000上方的支撑较为明显,可以说目前期价已经站稳4000一线,指标方面,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良好,macd指标拐头开始重新向上,预计近期螺纹钢走出震荡上涨的概率较大。操作建议:17日和18日进场的多单可继续持有,尾盘下破20日均线,多单离场。

 

PTA:基本面上PX继续小幅攀升,支撑有力。PTA开工率上升,且聚酯工厂2013年合约货偏多,下游补货谨慎,供应宽松。临近春节成本高位且不断小幅推涨。总体看目前基本面上游支撑强,供需面略偏弱,短期PTA可能维持震荡格局。周一盘面PTA在8550位置午后发力破下降三角形上沿突破,面向8700一线。预计上方有一定阻力,提防冲高回落走势。操作上,前期8500多单继续持有,离场点上移至8500。

 

金银:隔夜外盘金银延续下跌。周一国内沪金沪银低开后平稳运行,最终收跌。做空2月黄金看涨期权的投资者在期权到期前压低期货价格以避免行权,加之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前投资者离场观望金价承压小幅走低。技术面上,从金银日K线图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缩短,KDJ指标形成高位死叉向下发散,短期弱势或将延续,本周非农就业、美国四季度经济数据等重要数据公布前,建议观望。

 

股指:昨日多重利好促两市放量大涨,大盘多次演绎逼空行情,上证均线指标显示多头未变,徘徊在2320点附近并最终收复五日均线2311点和十日均线2312点以及月线2289点,表现超预期的强势,意味着后市有望再创反弹新高。因此整体上,周一放量长阳再次打开盘整近两周的上行通道,建议投资者1302合约中长线15日多单继续持有。

 

免责申明:评述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建议和推测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操作与本公司和作者无关,期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