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羿达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日志

 
 
关于我

王羿达:外汇黄金分析师,财经供稿人。现就职于大连丰润投资公司。任分析师,技术总监。多年外汇市场的投资经验,稳扎稳打,稳中求胜的交易风格。入行以来坚持技术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受多家财经网站邀请供稿,在网易外汇,腾讯外汇,中金在线,东方财富外汇,金融界外汇,环球外汇网,外汇之星,外汇通,汇通网等多家外汇网站设有专家栏。

英国第三季度GDP,喜中有忧  

2012-10-26 07:06:20|  分类: 汇市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三季度GDP数据成为英国经济形势的一大亮点,尤其是在当前欧元区危机迟迟难消的背景下。但许多分析师认为,由于欧元区是英国最大的贸易伙伴,英国经济很容易受欧元区问题的负面影响。除非未来数据显示英国第四季和以后的经济增长步伐持续强劲。

 

另外,经济数据可能反映了奥林匹克运动会对该国经济的促进,以及第二季公共假期对该国经济的影响。虽然经济增长暂时的缓和了卡梅伦政府的压力,但是英国央行(BOE)金恩(Mervyn King)对经济增长的看法是缓慢且不确定的。这就是说,英国经济增长的数据或只是掩盖了很多弱点。

 

Westpac Banking Corp经济学家James Shugg称,我们仍然认为明年英国经济将持平。这主要取决于政府坚持减赤计划的严格程度。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高级汇市策略师Elsa Lignos认为,GDP数据有被下修的风险。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策略师Karan Jones表示,英镑/美元升破55日均线1.6070阻力位,进一步测试上方下降趋势线阻力,当前切入位1.6137。汇价破败该阻力料出现短线回落,支撑下看1.5900-12水平,更下方看200日均线1.5833水平。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