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羿达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日志

 
 
关于我

王羿达:外汇黄金分析师,财经供稿人。现就职于大连丰润投资公司。任分析师,技术总监。多年外汇市场的投资经验,稳扎稳打,稳中求胜的交易风格。入行以来坚持技术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受多家财经网站邀请供稿,在网易外汇,腾讯外汇,中金在线,东方财富外汇,金融界外汇,环球外汇网,外汇之星,外汇通,汇通网等多家外汇网站设有专家栏。

标普对多家法国银行评级作出负面操作  

2012-10-26 06:57:54|  分类: 汇市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周四(10月25日)宣布对多家法国银行信用评级作出调整,且均为负面操作,称该国金融体系难以承受高风险。

标普将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长期信用评级由“AA-”下调至“A+”,短期信用评级由“A-1+”下调至“A-1”,展望为负面。受到类似评级调降的银行还有Cofidis及Banque Solfea银行。

与此同时,标普将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 S.A.)、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Allianz Banque、BPCE、Credit Mutuel、La Banque Postale、Exane S.A.及Socram Banque银行评级展望由稳定下修至负面。

另外,标普维持Banque Accord,Credit Logement及Credit Foncier De France评级及展望不变。标普还将法国银行业评级下限维持在“A-”。

标普还将法国经济风险的评级从“2”提高至“3”。

该机构指出,负面评级操作主要归因于对法国银行业承受风险能力的考量,而法国银行业面临的负面因素将可能在短期内加剧。

标普称,在欧元区经济萎缩的背景下,法国银行业更易受外部因素冲击。法国银行业所处的经济环境将更加受该国房产市场形势的影响,尽管后者的修正对整体经济影响有限。在未来的2至3年内,法国房价将可能下跌10%-15%。

但标普认为,法国整体经济处于相对稳定的格局中,法国的监管机构及其标准均相对强健,该国银行业将继续获益于稳定的国内资产质量。法国银行业近几个季度在融资结构、资本金比率监管方面取得了改善。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