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羿达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日志

 
 
关于我

王羿达:外汇黄金分析师,财经供稿人。现就职于大连丰润投资公司。任分析师,技术总监。多年外汇市场的投资经验,稳扎稳打,稳中求胜的交易风格。入行以来坚持技术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受多家财经网站邀请供稿,在网易外汇,腾讯外汇,中金在线,东方财富外汇,金融界外汇,环球外汇网,外汇之星,外汇通,汇通网等多家外汇网站设有专家栏。

王羿达致辞感恩节:感恩一切  

2012-11-22 23:39:35|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支持或帮助过你的人,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
感谢伤害过你的人,他让你懂得什么是坚强!
感谢背叛过你的人,他让你学会包容!   
感谢诽谤过你的人,他令你学会忍耐!
感谢欺骗过你的人 ,他让你认识了真正的人生!
感谢关心过你的人,他让你知道了温暖!
感谢 曾经陪你走过人生某一个阶段的人!他的付出远比你看到的更多!
我们最该感谢是我们的父母他给了我的一切!生命......和他们的一切!
大家感恩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4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