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羿达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日志

 
 
关于我

王羿达:外汇黄金分析师,财经供稿人。现就职于大连丰润投资公司。任分析师,技术总监。多年外汇市场的投资经验,稳扎稳打,稳中求胜的交易风格。入行以来坚持技术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受多家财经网站邀请供稿,在网易外汇,腾讯外汇,中金在线,东方财富外汇,金融界外汇,环球外汇网,外汇之星,外汇通,汇通网等多家外汇网站设有专家栏。

王羿达:6月7日至6月11日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2010-06-06 12:39:00|  分类: 汇市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元指数最低86.20最高88.33收于88.30附近,周K线图收成一个长光头阳线,下方有较长的下影线表明上涨动量十足,连续两周阳线,汇价近期一直在5周均线之上,本周回踩5周均线后强势上扬,均线系统成多头排列。从日均线看连续多日调整周五,美元借非农有效突破了87.47的前高,只要回调不跌破87.50的支撑将继续上扬,进一步支撑在在86.70,意外跌破将测试86.10附近支撑。上压力见于88.90,89.60
欧元对美元上周最高1.2350最低1.1956回调收于1.1967创2006年3月以来的历史新低从周K线图上看,欧元对美元连续两周的下跌,上周收成光脚阴线,跌破中长期重要支撑1.2140附近的支撑,周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从日K线图上看周三在1.2140附近支撑收成阳线,周四形成吞没形态,周五形成了有效突破,汇价一直受困与20日均线之下,下方支撑在1.1800,1.1650,反弹阻力见于1.2150附近,只要反弹不能突破1.2150的阻力欧美汇价将继续下行,如果有小突破将进步测试1.2260附近上攻,欧美已经跌破重要支撑,且欧盟债务危机,进一步蔓延。反弹做空为主。
镑美上周最低1.4428最高1.4678大幅回落收于1.4453,从周K线图上看,汇价继前一周再次测试了1.4230附近支撑后收成十字星线的调整形态,后向上继续反弹在1.4678附近遇阻大幅回调但没有跌破开盘价收成一个上影响较长的垂头形态,且收盘价在前一周之上,有夯实底部之势。但周周均线系统仍呈空头排列。从日K线看,连续两日的阴线跌破了5,10日20日均线,短线均线系统仍为多头,中长期系统为空头。本周将向下再回测下方支撑,如果不跌破1.4330附近的支撑将再次向1.4720,上攻,有效突破上方阻力见于1.4840,1.4960。突破失败将回测下方支撑。如果1.4330附近支撑跌破将从新测试1.4230到1.4200伏击的重要支撑。如果跌破镑美将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镑美将是区间震荡寻求突破,可以考虑高沽低渣,做好破位止损。
澳美最高0.8520最低0.8212反弹收于0.8232,从周K线形态上看,前一周在跌至0.8066的09年7月以来的新低后大幅反弹,上周在0.8520附近遇阻大幅回落从实体上对前一周阳线的吞没形态,周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从日K线图上看,周五的大幅下挫对钱两日阳线形成了吞没形态,收成较长的实体阴线,跌势意犹未尽,均线系统仍呈空头排列。本周将再次测试0.8050附近的支撑,支撑有效将向上反弹 测试0.8480进一步阻力0.8650,如果跌破0.8050附近的支撑空头将目标将指向0.7850,澳美如果在0.8190短线支撑反弹向上,逢高做空是个不错的交易,澳美本周建议逢高做空。
美日上周最低90.53最高92.88回调收于91.85,连续两周收成阳线且站稳在20周均线之上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且走势形态上成上升通道之中,从日K线图上看,周五上涨至92.90附近遇阻收成一个根较长实体阴线,且对前一日形成吞没形态但是强力反弹收有较长的下影线,且站稳在20日均线之上,均线系统仍为多头排列。本周回调不跌破90.90附近的支撑将近一不上涨,再次上图92.90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子啊94.00跌破下方进一步支撑在89.90,89.00,建议本周回调买入为主。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