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羿达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日志

 
 
关于我

王羿达:外汇黄金分析师,财经供稿人。现就职于大连丰润投资公司。任分析师,技术总监。多年外汇市场的投资经验,稳扎稳打,稳中求胜的交易风格。入行以来坚持技术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受多家财经网站邀请供稿,在网易外汇,腾讯外汇,中金在线,东方财富外汇,金融界外汇,环球外汇网,外汇之星,外汇通,汇通网等多家外汇网站设有专家栏。

王羿达:欧央行干预汇率难实现,下周汇市值得期待  

2010-05-22 12:14:00|  分类: 汇市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全球股市整体下跌,美国3大股指跌幅均超过4%市场经济复苏产生疑虑。美元指数上周最高87.45,最低85.13收于85.46,收成一个上影线较长的阴线,结束了5连阳的走势,预示上涨动量不足,调整在所难免。但从周均线线系统仍然呈多头排列。从日K线图上看,美元指数3连阴的走势,跌破了5日和10日均线,站稳在20日均线之上,均线系统仍然呈多头排列,本周美元指数上行不能突破短线86.00附近的阻力将下方寻求突破,短线支撑84.60,83.60,上方压力见于86.00,86.90
上周由于特里谢等欧洲央行官员的言论力挺欧元,特里谢指出,欧元没有危险,这很明确的。市场走势始终是投资者的情绪和对冲基金这类投机性投资者的综合影响。
特里谢拒绝就可能的外汇干预以支持欧元发表评论。今年年初以来欧元兑美元已经下跌了大约12%。跌至月K线图,50%重要回调线附近,欧央行干预汇市显得很有说服力,欧央行的官员都三缄其口让传言的增加可信度。欧元多头有了信心支撑,并让欧元的空头持仓的机构和投资者减仓或离场,欧元顺势反弹。但是仔细分析一下,汇率干预的可能性在现阶段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我们可以回顾一下,有史以来欧元的汇率干预在2000年,欧元对美元的汇率跌至0.8825较1999年欧元面世以来跌幅30%,欧元的暴跌导致美元及日元 的升值,打压了美国和日本的进出口贸易。如果因欧元的大幅下挫导致美元全球性升值,会消弱美国的竞争力。美国自然不会坐视不理。欧央行联合美联储,日本央行联合大量买入欧元。但是目前上不具备上述的条件。适当有序的下跌时欧央行愿意看到的,虽然最近跌幅较大,但还不会对欧元的储备货币的地位造成很大威胁。美元的被强势,正式他们愿意看到。随着市场汇率干预传闻的破灭,欧盟债务危机进展再次成为市场焦点。欧元对美元的汇率有可能再次向下重新测试支撑。跌破前期低点的话欧元将再次掀起一轮下行情。欧美上周在创下4年新低1.2144之后反弹回调收于1.2563最高1.2670。收成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线,结束了5周的连续下跌,本周会有一定幅度的反弹。均线系统仍然是空头。日K线图上看,汇价收在5日10日均线之上,连续3日的反弹周五收成上影线较长的阳线,短线反弹遇阻在1.2670附近,上方较为关键的压力位在1.2780,如果本周能够成功突破将有望企稳并将继续向上反弹。破败将再次向下方回测,下方支撑见于1.2400,1.2250,及前期低点。如果有效突破1.2780附近阻力上方进一步压力在1.2920,长线阻力1.3060,本周将建议高抛低吸,关注基本面变化。
镑美最高1.4546最低1.4230收于1.4454,收成下影线较长的垂头形态,1.4230伏击的支撑较为有力,但是实体部分仍为阴线,与前几周形成了4连阴。均线线系统呈空头排列。从日K线图上看周五收成小实体阳线,收于5日均线之上,但均线系统仍呈空头排列,本周将有有一定幅度的反弹,如果能够有效站稳在1.4720以上将有望进一步上行,破败将向下测试1.4300到1.4230附近的支撑,跌破将向下测试1.4000附近的支撑,如果有效突破1.4720附近阻力上方压力见于1.4870长线阻力1.5050见于英国受欧盟的影响加之国内,政局动态,货币经济政策新政未出,财政赤字高举不下,令镑美层压,以谨慎看空镑美为宜。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